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9 1:39:00的发言:大阪mm多。。。晕 阴盛阳衰
只好让你去cctv那。。不算远拉
呵呵,不太习惯住别人家里打扰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之前买张一星期内JR 会社乗り放題的票,也可以去仙台,
省下不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9 14:30:00的发言:回去之前买张一星期内JR 会社乗り放題的票,也可以去仙台,
省下不少钱.

世纪要去神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9 14:47:00的发言:
世纪要去神户啊京都,仙台..如果时间来得及去看看兄弟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9 14:52:00的发言:京都,仙台..如果时间来得及去看看兄弟们.

我这么遥远都风里来雾里去的,你见哥哥们跑一趟就 不行.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9 14:52:00的发言:京都,仙台..如果时间来得及去看看兄弟们.


真有时间啊。。。羡慕。。一个。。[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9 14:53:00的发言:
真有时间啊。。。羡慕。。一个。。[em07]为了赚钱,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9 14:56:00的发言:为了赚钱,生活...

那样子玩来玩去。还可以赚钱钱,生活。。
还真好啊。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9 15:02:00的发言:
那样子玩来玩去。还可以赚钱钱,生活。。
还真好啊。3.
玩???  经常  坐在电车里晕来晕去,晕到了现场不是自己的朋友还要强装笑容,
装做一付精神抖擞的样子谈笑风声,真是玩得不亦乐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专门为了见兄弟姐妹们才能称得上是玩,
追寻开心和追寻利益是两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