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9 15:05:00的发言:玩???  经常  坐在电车里晕来晕去,晕到了现场不是自己的朋友还要强装笑容,
装做一付精神抖擞的样子谈笑风声,真是玩得不亦乐乎.

那是工作吧。。。
没办法。。
社会就是这样。
不过你多么不开心。在客户面前还要,面带笑容,装做很开心的。。
虚伪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9 15:08:00的发言:
那是工作吧。。。
没办法。。
社会就是这样。
不过你多么不开心。在客户面前还要,面带笑容,装做很开心的。。
虚伪的世界、、、、
没埋怨过什么,很正常,想得到却不想付出的人才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9 15:11:00的发言:没埋怨过什么,很正常,想得到却不想付出的人才可悲.

呵呵。。。很有道理。。。
人要付出才有收获的,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橘子酱在2006-12-19 17:00:00的发言:[em02]
这位。。又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橘子酱在2006-12-19 17:00:00的发言:[em02]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吃的就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没吃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9 21:05:00的发言:这贴,没吃的[em04]
恩.....
被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