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6-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18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9:39:00的发言:还有好些照片没发呢
===========
典典我到了元町车站一看。。。才11点20分已经没有快速和新快速了。都只有普通车。
中央线,中间还下车换车。。到了梅田。。地铁关啦。只好坐taxi回家~幸好不远
小太阳坐JR到天王寺 再TAXI。下次到神户不敢超11点。也怪我自己不早点说。。
是我太不细心了`````[em04]
明儿去大阪的时候,也要问好了,我是超路痴 的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