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顶[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好些照片没发呢
===========
典典我到了元町车站一看。。。才11点20分已经没有快速和新快速了。都只有普通车。
中央线,中间还下车换车。。到了梅田。。地铁关啦。只好坐taxi回家~幸好不远
小太阳坐JR到天王寺 再TAXI。下次到神户不敢超11点。也怪我自己不早点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9:39:00的发言:还有好些照片没发呢
===========
典典我到了元町车站一看。。。才11点20分已经没有快速和新快速了。都只有普通车。
中央线,中间还下车换车。。到了梅田。。地铁关啦。只好坐taxi回家~幸好不远
小太阳坐JR到天王寺 再TAXI。下次到神户不敢超11点。也怪我自己不早点说。。

是我太不细心了`````[em04]
明儿去大阪的时候,也要问好了,我是超路痴 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9:39:00的发言:还有好些照片没发呢
===========
典典我到了元町车站一看。。。才11点20分已经没有快速和新快速了。都只有普通车。
中央线,中间还下车换车。。到了梅田。。地铁关啦。只好坐taxi回家~幸好不远
小太阳坐JR到天王寺 再TAXI。下次到神户不敢超11点。也怪我自己不早点说。。
噢~~我的罪恶感又来了~~ [em15][em15]
大家辛苦了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9:39:00的发言:还有好些照片没发呢
===========
典典我到了元町车站一看。。。才11点20分已经没有快速和新快速了。都只有普通车。
中央线,中间还下车换车。。到了梅田。。地铁关啦。只好坐taxi回家~幸好不远
小太阳坐JR到天王寺 再TAXI。下次到神户不敢超11点。也怪我自己不早点说。。
关西不发达...      不过喜欢IYAYA妹...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8 19:44:00的发言:噢~~我的罪恶感又来了~~ [em15][em15]
大家辛苦了
[em20]记住教训,下次小心就好了,聚会的路还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19:50:00的发言:记住教训,下次小心就好了,聚会的路还很长.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8 19:44:00的发言:噢~~我的罪恶感又来了~~ [em15][em15]
大家辛苦了
[em20]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19:49:00的发言:关西不发达...      不过喜欢IYAYA妹...
[em07]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8 19:54:00的发言:
[em01][em01][em01]京都离大阪或神户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