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nkang78
收起左侧

凑热闹,发个我做的匹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桑在2006-12-17 23:11:00的发言:不会吧,小阿姨乱说呢~~~...偶潜水多,低调啊...今天实在无聊了..才出来发了一贴...做料理是我的兴趣爱好啊不过在论坛潜水才是我的风格....
你就不要谦虚了,。。。。人家乱飞都已经把1号的位子主动让贤了呢。。。。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