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0-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12-17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桑在2006-12-17 21:29:00的发言:
芝士蛋糕做起来比提拉米苏烦多了,而且步骤不能出错,反正比较难的,我也是第一做,是捧着本打工地方日本厨师给我的专门的芝士蛋糕制作书做的...
哈哈。你比较厉害。我没有那么麻烦的。就是按照买了的クリームチーズ上面的简易做法作的,而且把面粉改成了HOT CAKE粉,连配料啥的都容易多拉。
味道还好,不过估计跟你做的那种店里的是没法比拉,也就是自己吃的高兴而以。
[em10][em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