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nkang78
收起左侧

凑热闹,发个我做的匹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2-17 21:51:00的发言:做呢么多好吃的。。。。
我这减肥是没啥指望了
[em06][em06][em06]把我打扮打扮就够姐姐减肥的了`~~~~
不过我是惨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桑在2006-12-17 21:29:00的发言:
芝士蛋糕做起来比提拉米苏烦多了,而且步骤不能出错,反正比较难的,我也是第一做,是捧着本打工地方日本厨师给我的专门的芝士蛋糕制作书做的...
哈哈。你比较厉害。我没有那么麻烦的。就是按照买了的クリームチーズ上面的简易做法作的,而且把面粉改成了HOT CAKE粉,连配料啥的都容易多拉。
味道还好,不过估计跟你做的那种店里的是没法比拉,也就是自己吃的高兴而以。
[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17 22:50:00的发言:
哈哈。你比较厉害。我没有那么麻烦的。就是按照买了的クリームチーズ上面的简易做法作的,而且把面粉改成了HOT CAKE粉,连配料啥的都容易多拉。
味道还好,不过估计跟你做的那种店里的是没法比拉,也就是自己吃的高兴而以。
[em10][em10]
其实主要看是为谁做的啦.呵呵,我认为做甜点饿时候为自己做和为自己喜欢的人做感觉是不样的,味道也会不一样哦..我做甜点一般都不是自己吃,都是给别人做的...只要对方开心偶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桑在2006-12-17 22:58:00的发言:
其实主要看是为谁做的啦.呵呵,我认为做甜点饿时候为自己做和为自己喜欢的人做感觉是不样的,味道也会不一样哦..我做甜点一般都不是自己吃,都是给别人做的...只要对方开心偶就满足了.小阿姨说得对,看来嫩真的要成为这市场里的热门人物拉。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17 23:05:00的发言:小阿姨说得对,看来嫩真的要成为这市场里的热门人物拉。
[em01][em01][em01]不会吧,小阿姨乱说呢~~~...偶潜水多,低调啊...今天实在无聊了..才出来发了一贴...做料理是我的兴趣爱好啊不过在论坛潜水才是我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1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青桑在2006-12-17 23:11:00的发言:不会吧,小阿姨乱说呢~~~...偶潜水多,低调啊...今天实在无聊了..才出来发了一贴...做料理是我的兴趣爱好啊不过在论坛潜水才是我的风格....
呵呵,原子弹级别的一贴,估计很多MM盯上拉,喜欢料理得男生可是宝。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2-17 23:21:00的发言:这个看上去就好吃~[em02]
姐姐,我还想吃鸭架子啊~[em03]
鸭架子也作了,味道好极啦,不过样子不太好的说。俺们家领导骗我说要啃的有骨头了拍照片才有意义,根本没等我拍照片就给吃了一半拉。结果欧一看,更难看拉,就没有拍照。
下次给你看哈。那烤鸭甲子镇好,我们家领导让我努力能去那家店打工,这样天天都能买。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象很好吃的样子嘛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鸭架子了。。。。。。
这一大早口水花花的阿。。。。。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