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其实没有设么特别的,做法非常简单,我写出来吧。
1。首先是底盘,一般都是自己发面烤,但是我不会和面,所以从超市买了这种现成的椭圆形的囊。大家也可1以买那种专门的匹萨底盘。
2。在囊上洒一层切成小细条的チーズ,超市里有现成的卖。然后再チーズ上洒一层番茄酱*(正规的用番茄,我偷懒拉)。
3。在番茄酱上铺上自己喜欢的配料,我这次用了切成条的青椒,香菇,火腿片。
4,在配料上再撒一层チーズ。最后我根据自己的喜好撒了一层マヨネーズ。・
5、放在已预热的烤箱中200度10-15分钟。
6。出炉,当心很烫。
呵呵,做法很简单,有烤箱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因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料,比超市的冷冻匹萨好吃。
我下次准备做マヨネーズ、コーン、sea chicken和海老的。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21:05:1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