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日记一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少了那些也没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18 18:40:00的发言:哈哈~~~~~~~~~~~~~~~~~~少了那些也没什么的~
NONONO,此言非也非也`````
少了一个字,你知道意思会差多少吗```
我爱你,跟我不爱你,差多少你知道吗??
[em01][em01]
希子太恶心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说的算说到点子上了~
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18 18:44:00的发言:这句话说的算说到点子上了
[em04]还不快点改去[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我灌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18 18:47:00的发言:希子我灌不动了................
怎么了,没水了,还是没电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8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油价太贵``
帮不了你````````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