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日记一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塌不惊在2006-12-16 23:50:00的发言:有机会挺想认识一下大家  现在你们说什么我都不懂 唉[em06]不懂的时候我就装懂  其实我也不懂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6 23:50:00的发言:
嗯呀``
明白了
寂寞了
呵````但是````
得你再成熟一点  就会更懂得保留二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6 23:49:00的发言:这暗语 我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23:50:00的发言:辉,,,,,,,,,,,,,,知道
[em01][em01][em01]我亲爱的辉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6 23:53:00的发言:得你再成熟一点  就会更懂得保留二字吧

我```我挺怕长大````
一个人真难熬````````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6 23:56:00的发言:
我```我挺怕长大````
一个人真难熬````````
[em07]熬不熬时间都会过去。。。那不如轻松过~~ 比如灌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6 23:57:00的发言:熬不熬时间都会过去。。。那不如轻松过~~ 比如灌水
[em01]
嗯呀```却想```什么时候,能看透一切就好了``
我就可以出家拿证书去了

拿着个碗就可以拿钱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6 23:51:00的发言:不懂的时候我就装懂  其实我也不懂
[em01]装懂挺累  听你们说忘年会 新年会  我好想参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真是一个有危险性的人~~~[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塌不惊在2006-12-16 23:59:00的发言:装懂挺累  听你们说忘年会 新年会  我好想参加啊...
你是哪里人啊?
可以参加。。东京?神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