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日记一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7 0:29:00的发言:太快了吧,说着说着明天就开始吃了?
星期天是这样啊!!! 羡慕不?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7 0:29:00的发言:太快了吧,说着说着明天就开始吃了?

嘿嘿``我们福清活就是这德性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6 23:43:00的发言:给我的屁股

我只写今天,不会再写了
我说过你是我的秘密,所以,不会公布出来的
我不承认我不认识你,但我也不敢肯定,我认识你
虽然我注意你许久许久,我经常做梦,我可以和你一起唱歌
唱着,明明白白我的心
我幻想着,我可以替你擦眼泪,我希望我可以,我不想,当你的最后一个恋人
是因为我不够条件,不是因为我比谁不够爱你?我比谁都更用心地想着你
你的不许问,我知道,你的小伤口,又让我无意中碰着了,我知错,因为我离你太远,我安抚不到
今天一整天,我都很是无聊,我笑的无聊,没有中心
却也能骗着人家,夸着我幽默```咔咔咔
那不是因为我真的好玩了,是因为,我傻了,我傻的象是天生的傻瓜
我喝酒了今天,我唱了幸田未来的歌,我还舞了
我抽着万宝路,想着你,我听着等一分钟,怀念着你给的温柔
只是,我在意完美
我记得你发着信息,叫我去灌水,我刷完一版就走人
现在你就叫我走,我要离开吗,不行,我有责任,我有我该干 的事
有着一些觉得无聊的,无所谓的事要干
我想你了,但是,破相了,我疼你,但是你不是我的,我终究是过客,你的过客,这里所有的网友的过客
什么时候我该走了,我便离开了,没有人会刻骨铭心地想我,没有人会心痛
就这样吧
保持原状,休息休息一会儿
如果 有机会 ,请让我借你肩膀,哭也好,咬也好,你开心最重要

那人是谁啊。。。???哈哈、、
可能问太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采真好[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屁股...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6 23:55:00的发言:我亲爱的辉
[em04]辉 为大叔,   希子看来是转移目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7 19:02:00的发言:辉 为大叔,   希子看来是转移目标了.
遗憾不是世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20:07:00的发言:遗憾不是世纪。。。哈哈。。
你乐吧,少一个竞争对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7 20:13:00的发言:你乐吧,少一个竞争对手了,
哇、、哈哈。。。
[em01]世纪啥时候学起某人那么自恋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20:16:00的发言:哇、、哈哈。。。
[em01]世纪啥时候学起某人那么自恋了啊。。。哈哈、、、自恋分对像.
这不,把你不好意思说的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