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12-17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7 13:24:00的发言:一般那0.5的话差不多..
稍微大那么点点无所谓的哦..
大不了袜子厚点.再说了..运动鞋稍微大点点.关系不大..
不过阿迪达斯为了线条美.也就是那所谓的三条线..所以它们的鞋都偏下.
不像NIKE那样个个做的像船,,呵呵..我至小就是穿这些东西来着.应该还是少有研究.
不过只追求舒服就好.不要求最好最贵的.
哈哈。。。中央。。。多高啊,
我弟弟176左右,,,
2年多没见,可能有长高了些吧, 26.5会不会太小,男孩子的脚最大会长多大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