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请教,男孩子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13:10:00的发言:
哈哈。。。
不过昨天出血了,
发了我,5万多,
自己的东西,一件都没有。
[em14][em14]
买的什么呀
我都给我弟钱。
这样会长大的快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7 13:08:00的发言:
你连自己的身高都不愿意告诉我
我哪里会知道你什么尺码
[em07]
希子,位子搞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13:11:00的发言:
希子,位子搞错了、、、、
呃```我们关系已经变成姐弟`````````[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2-15 21:47:00的发言:最好买27`我在中国都是41`在日本都是穿26  26。5是应该买大一点的,,,,我也是26,5的,,,现在已经是穿27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13:15:00的发言:是应该买大一点的,,,,我也是26,5的,,,现在已经是穿27的
那是应该大叔长大了````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7 13:11:00的发言:
买的什么呀
我都给我弟钱。
这样会长大的快
[em01]
哈哈,,,鞋,衣服2件,裤子两条,一条围巾。。
哈哈,,我的钱,都给他光光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7 13:19:00的发言:可是我都是固定的..都是26码的..一直没变过哦,.
主要看鞋款吧.

那是因为你长不胖[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7 13:19:00的发言:可是我都是固定的..都是26码的..一直没变过哦,.
主要看鞋款吧.

不会吧,是adias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穿,,
不能穿的话就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13:21:00的发言:
不会吧,是adias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穿,,
不能穿的话就晕了。。

男生穿鞋大一点也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7 13:24:00的发言:一般那0.5的话差不多..
稍微大那么点点无所谓的哦..
大不了袜子厚点.再说了..运动鞋稍微大点点.关系不大..
不过阿迪达斯为了线条美.也就是那所谓的三条线..所以它们的鞋都偏下.
不像NIKE那样个个做的像船,,呵呵..我至小就是穿这些东西来着.应该还是少有研究.
不过只追求舒服就好.不要求最好最贵的.

赶紧买菜去[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