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哭的声音
收起左侧

请教,男孩子的进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6-12-15 16:17:00的发言:怎么好的姐姐很难找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没钱了才找我````[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个姐姐.她买给我的每件东西都刚好尺寸[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买27`我在中国都是41`在日本都是穿26  2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2-15 21:47:00的发言:最好买27`我在中国都是41`在日本都是穿26  26。5
谢谢。。呵呵。。昨天吗了26.5的,
也买了衣服裤子什么的,
但2年多没见,也不知道他有没变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5 20:18:00的发言:我弟没钱了才找我````[em06]
哈哈。。。我弟弟都没向我要过钱,
我都自动会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5 21:06:00的发言:我也有个姐姐.她买给我的每件东西都刚好尺寸[em05]

你也有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13:06:00的发言:
哈哈。。。我弟弟都没向我要过钱,
我都自动会给他,,,

我们家比较另类```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5 21:06:00的发言:我也有个姐姐.她买给我的每件东西都刚好尺寸[em05]

你连自己的身高都不愿意告诉我
我哪里会知道你什么尺码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7 13:08:00的发言:
我们家比较另类```

[em15]
哈哈。。。
不过昨天出血了,
发了我,5万多,
自己的东西,一件都没有。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