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黎儿在2006-12-17 16:28:00的发言:我儿子叫元翔,平常也是叫翔翔,2004年5月出生的。比你家的翔翔大吧。[em07]等我学会发照片我发上来给你看哦

刚好比我家宝宝大一岁,
把相片发上来,让我们看看可爱的宝宝~~~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是山东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16:33:00的发言:妈妈也是福清人吗?

大叔,,又遗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黎儿在2006-12-17 16:28:00的发言:我儿子叫元翔,平常也是叫翔翔,2004年5月出生的。比你家的翔翔大吧。[em07]等我学会发照片我发上来给你看哦


哇喔``有姐姐来了``````[em02]

欢迎欢迎 `````大大D欢迎 ````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