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瘦喔```看得希子羞死了[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5 20:32:00的发言:好瘦喔```看得希子羞死了[em04][em04]
男孩子一般都不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oh 我的天哪.......怎么可能  这太可爱了...姐姐太有福气了 
简直了...........简直了...
不知道说啥了 
太tmd可爱了  ....
嫉妒死我了...ha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5 20:54:00的发言:
男孩子一般都不胖。
希子家宝宝好胖
太胖了
去托儿所,接宝宝时,看到人家女孩子```
就想,人家抱的时候,多轻松呀``
人家还用车车推``
AOI早就不爱坐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可爱了 ~`疼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误会哦
这是晓的宝宝小翔翔~~~~
等我2月回国拍我家宝宝!!!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看姐姐的宝贝[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翔翔这几天又瘦了,什么都不吃。
他现在感冒了,我传给他的。
流鼻涕,塞鼻子,咳嗽,吃了还吐,今天连奶都不吃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2-17 1:28:00的发言:翔翔这几天又瘦了,什么都不吃。
他现在感冒了,我传给他的。
流鼻涕,塞鼻子,咳嗽,吃了还吐,今天连奶都不吃了。
[em06]
看医生了吗```
辛苦了``
姐姐家里有加湿器吗
没有话,挂条湿毛巾在屋里,宝宝好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不过我没去拿药,
因为他没有发烧,所以觉得还是不要吃药好,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