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病号。[em01]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晓的宝宝翔翔>>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晓的宝宝翔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2-17 1:36:00的发言:看了,不过我没去拿药,
因为他没有发烧,所以觉得还是不要吃药好,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能力。

这样```

学到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靠着墙才能好好的站,翔翔好胆小。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晓的宝宝翔翔>>

(88588)   敢不叫帅哥??   发发我发发<<晓的宝宝翔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家宝宝十个月就往前迈了,乐坏我了
不过,听说,走的慢的宝宝好```
长大了,不会飞的那么快````
不说了,睡了
明儿好好问IYAYA姐姐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2-17 1:28:00的发言:翔翔这几天又瘦了,什么都不吃。
他现在感冒了,我传给他的。
流鼻涕,塞鼻子,咳嗽,吃了还吐,今天连奶都不吃了。
[em06]上药店给他买点小孩的药吃吧,随说不吃药好,可是小孩感冒拖着更不好.
还有就是给宝宝多添加件衣服,日本的天气比家里冷,他刚来可能不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2-17 1:28:00的发言:翔翔这几天又瘦了,什么都不吃。
他现在感冒了,我传给他的。
流鼻涕,塞鼻子,咳嗽,吃了还吐,今天连奶都不吃了。
[em06]这么可怜。。。星期五还行吧。。。。。
大概不够适应天气。。连奶都不吃了那可咋整~~~~。。。∶((  
再看看不行还是吃点药吧不然他太难受  睡又睡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7 13:36:00的发言:这么可怜。。。星期五还行吧。。。。。
大概不够适应天气。。连奶都不吃了那可咋整~~~~。。。∶((  
再看看不行还是吃点药吧不然他太难受  睡又睡不好

我也是这么想的
长大了,自然身体就硬朗了
现在,宝宝感冒,看着也难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叫元翔,平常也是叫翔翔,2004年5月出生的。比你家的翔翔大吧。[em07]等我学会发照片我发上来给你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黎儿在2006-12-17 16:28:00的发言:我儿子叫元翔,平常也是叫翔翔,2004年5月出生的。比你家的翔翔大吧。[em07]等我学会发照片我发上来给你看哦

妈妈也是福清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