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我是来破坏形象的,咔咔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38:00的发言:
是我的错
是我勾引的???
你想这么说吗???
[em13]
不错,有自信、、[em17]
MM们要以希子MM低为荣了。。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2 12:38:00的发言:
又用巫师的名誉。。。[em06][em06][em06]
不是说过行不通了吗?

嚣张[em17]

不过,不能说的这么大声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39:00的发言:也没说你不帅阿
,丫头小伙子们个个这么说,咱习惯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38:00的发言:
[em11]
不喜欢呀``
那```那浪子吧```
总行了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2:40:00的发言:,丫头小伙子们个个这么说,咱习惯了,呵呵
你好帅你好帅你好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40:00的发言:
喂````
想出名也不用这样吧```
我的一世英名啊`````````
[em06]这丫头,想哪去了,X代表未知数,至于是什么,可以自己添加,
难道你真的...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2 12:41:00的发言:你好帅你好帅你好帅
别,这么做容易逼我织情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2 12:41:00的发言:
不喜欢呀``
那```那浪子吧```
总行了吧```

[em07]嘻嘻~~~~
巫师和浪子是不是两个极端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2 12:40:00的发言:
不错,有自信、、[em17]
MM们要以希子MM低为荣了。。
[em23]
别教坏人家``
你也不要学坏```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2 12:42:00的发言:别,这么做容易逼我织情网...
你小孩不都有了么?
还怎么织阿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