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店。即将开新贴~然后通知斑竹锁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8 16:03
应该没问题,看看邮费多少,估计又少不了

亲,确定吗?光要那4件也行,那个黑棉服不要可以,
确定那4件的话东西是900,1800,1150,1500,邮费是880,一共是6230,明天上午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07: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18 22:53
亲,确定吗?光要那4件也行,那个黑棉服不要可以,
确定那4件的话东西是900,1800,1150,1500,邮费是88 ...

亲,我刚看到信息,那个黑棉服我有点担心我老公不喜欢,他不喜欢太多口袋的,不过考虑到邮费,这件也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9 10:07
亲,我刚看到信息,那个黑棉服我有点担心我老公不喜欢,他不喜欢太多口袋的,不过考虑到邮费,这件也收了 ...

行,就等你回话的,那就是900,1800,1150,1500,2000,1共7350,包邮阿,还是用boon给你邮阿,本来早上去送儿子,合计顺路给邮了,你1直没回话,就没敢邮,这2天老公休息负责接送儿子,所以没啥事的话,我就准备在家宅着,如果出门这2天给mm邮,最晚周5上午给mm邮出。
ps,那棉服感觉你老公一定能喜欢,兜多是好事啊,能装东西啊,
现在打包,申请boon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19 10:18
行,就等你回话的,那就是900,1800,1150,1500,2000,1共7350,包邮阿,还是用boon给你邮阿,本来早上 ...

好的,中午抽时间给你打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19 10:18
行,就等你回话的,那就是900,1800,1150,1500,2000,1共7350,包邮阿,还是用boon给你邮阿,本来早上 ...

好的,中午抽时间给你打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4: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9 10:48
好的,中午抽时间给你打钱哈

钱打过去了,亲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5: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9 14:44
钱打过去了,亲注意查收哦

好的,mm指定时间需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