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淚ゝかすみ 发表于 2012-12-20 01:18 LZMM,我想预定27的黑色狐狸毛领,还在不?
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20 06:26 还在,那个邮费大概定性外140,mail便160,你要哪种邮寄方式?
櫻淚ゝかすみ 发表于 2012-12-20 06:30 这个我也不懂,哪种邮费更安全方便呢?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20 06:33 mail便有查询,感觉安全一点,要不我给你用mail便去邮吧,邮费就算100吧,好吧。 ...
櫻淚ゝかすみ 发表于 2012-12-20 06:43 好,那我今天争取抽空上趟邮局,你短我个电话号码吧,谢谢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9 15:49 如果可以,那就指定成上午吧。我那天在家学习,等着接收。我老公不喜欢我在网上买东西,一看到包裹就不高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20 09:37 亲,你的boon邮走了,查询号2678--1335--1234。明天或后天上午能到~~
bhn012 发表于 2012-12-20 12:10 亲又开新店了 支持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