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店。即将开新贴~然后通知斑竹锁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7 17:25
啊,我没注意到,嘿嘿,最近有点晕乎乎的。谢谢亲爱的,我的邮局帐号
14420-47804901
ジョウ リファン

汇回去300,完毕,亲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1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17 17:55
汇回去300,完毕,亲确认一下~~~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1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那两件加邮费一共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7 18:16
mm我那两件加邮费一共多少钱?

mm,刚装了一下试下,2条装一个信封肯定超2厘米了,
就得分2个信封装,灰色的160,bbr风的,说不好80--160,邮费的话,就是240--320,
东西一个是1750,1个是1800,
如果可以邮寄了的话,我明天邮寄完告诉mm确切邮费,再汇款,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17 18:32
mm,刚装了一下试下,2条装一个信封肯定超2厘米了,
就得分2个信封装,灰色的160,bbr风的,说不好80--16 ...

嗯,暂时没什么想要的了,不过我现在邮局卡上没钱了,暂时还没有时间去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7 18:51
嗯,暂时没什么想要的了,不过我现在邮局卡上没钱了,暂时还没有时间去存 ...

哦,没事,先不用去存钱,等你的小店进钱了,再给我汇好了,我明天去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逗你玩呢 发表于 2012-12-17 17:51
28号预订     

好的,谢谢预定,赠品要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赠品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7 18:51
嗯,暂时没什么想要的了,不过我现在邮局卡上没钱了,暂时还没有时间去存 ...

亲,你地址没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饰很漂亮。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