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15 20:04 喔哦。好好~亲试试能邮不~
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12-15 20:11 好,我周一去邮,亲还是学生会馆的那个地址吧~~~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2 12:34 好的,等你消息吧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6 00:57 亲,不好意思,最近有事没上网,明天去给你打钱哈。男式裤子先不要了,考虑到我家那位不好伺候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2-16 10:15 28号也预定了。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15 20:13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