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50页锁帖预订的亲到新的帖子里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2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29好美啊  纠结哪个色,,,,,,,,啊

点评

亲爱的要哪个提前通知我,不然被预定掉了喔  发表于 2013-1-26 02:30
两个都很美❤慢慢纠结呵呵  发表于 2013-1-25 23: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0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29也预定 。。。。白色的吧。。。。。。你觉得白色还是黑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1-26 08:46
29也预定 。。。。白色的吧。。。。。。你觉得白色还是黑色呀

回我电话,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30预定......

点评

预定收到  发表于 2013-1-27 1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3-1-27 09:25
30预定......

亲有qq么,15692545加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3-1-27 09:25
30预定......

照片(320).JPG 照片(322).JPG

照片(321).JPG
亲这款也是可爱风的全新,试穿都没有就是吊牌不在也是m或偏瘦,喜欢的话一起收掉么,袖口是蕾丝好雪纺的拼接很美丽35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1-27 11:39
亲这款也是可爱风的全新,试穿都没有就是吊牌不在也是m或偏瘦,喜欢的话一起收掉么,袖口是蕾丝好雪纺 ...

可以哈,买两件亲能优惠些么?

点评

都是好东西哦,不便宜的呢,6500包邮给亲吧吗,么么  发表于 2013-1-27 11: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先出门拉,2件我都要拉

点评

刚给亲回了,6500包邮,给亲优惠  发表于 2013-1-27 1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7: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亲尽快帮我寄过来哈
我明天汇款

点评

好的,明天邮寄❤很想马上穿到是吧嘿嘿  发表于 2013-1-27 17: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