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50页锁帖预订的亲到新的帖子里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04: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没有邮局的卡么

点评

有阿,首页  发表于 2013-1-22 04: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5: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ycc0220 发表于 2013-1-22 04:36
亲那,没有邮局的卡么

亲,不好意思,刚睡醒,外名在下雨呢,明天去汇钱,不好意思哈

点评

没关系,汇款后通知我就好  发表于 2013-1-22 17: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犹豫那种好呢。。。

点评

推荐有泡的吧,无泡的怕亲不习惯,雅诗兰黛  发表于 2013-1-22 17: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推荐那款啊。。。。。

点评

8号亲爱的  发表于 2013-1-22 17: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8: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3-1-22 18:45 编辑

亲,好的哈, 我家的那个18号和那件衣服,2个一起是5000包邮的。
交换。我想交换亲的4号雅思兰黛紧实保湿霜 ,18号 娇兰洗面奶,12号和17号的那个5ml的小瓶眼霜,我不知道哪个好用,这2款都没有用过,亲推荐一个放里面吧。 看亲的每个价格都是单独包邮的,这3样加起来包邮是4600.还剩400,我想要那支眼线笔呀,不行的话亲把那个倩碧的双色眼影腮红赠品送我好不好?  亲看哈(或者在我帖子里补点东西也行),实在不行我们再商量。   等亲回话哦。

点评

好的放个眼影吧  发表于 2013-1-22 1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的地址 和电话都发给亲了。 是雅思兰黛的即使保湿霜和娇兰洗面奶,眼霜还有亲送给我的眼影哈,不要放错了哦。  眼霜亲推荐哈。   亲也罢地址和电话号码给我吧。 邮寄了我通知你,亲邮寄了也通知我一下哟。

点评

好的❤  发表于 2013-1-22 2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3-1-22 19:42
好的,我的地址 和电话都发给亲了。 是雅思兰黛的即使保湿霜和娇兰洗面奶,眼霜还有亲送给我的眼影哈,不要 ...

打包好了,明天给亲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1-22 22:37
打包好了,明天给亲邮寄❤❤

我也尽量明天邮寄哈,明天有个面试,不知道赶得及5点回来去邮局不,最晚后天上午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2和15是not for sale吗?
之前在MM家买东西是not for sale
我自己用,sale不sale无所谓,
但这次想回国送人,再not for sale我就没法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