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70】50页锁帖预订的亲到新的帖子里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1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21 16:12
你看一下吧,两个毛领都美死了,挑一个留一个给我就好,都是还没用过的说

...

不好意思刚看到这个提醒,我还是想要个偏灰色的哈,实在是不好意思

点评

片灰色的有一个我老妈的,他买了也没用不过比我出的大一圈,你要的话也可以出价格就5000了  发表于 2013-1-4 1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9:4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的眼线笔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9: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眼线笔?不是眼线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0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眼线笔不是眼线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0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小瞄 发表于 2013-1-4 19:48
是眼线笔?不是眼线液?

是眼线笔不是眼线液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我看看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0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8: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是看上哪件啦?
俺这张脸。。啥玩意都过敏 所以一直不用护肤品啥的。。

点评

木耳领子的花色op,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呢,嘿嘿,所以想交换,不适合就送入哈  发表于 2013-1-6 1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8: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3-1-6 18:48
亲爱的是看上哪件啦?
俺这张脸。。啥玩意都过敏 所以一直不用护肤品啥的。。 ...

有娇韵诗的护手霜也是未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1-6 18:58
有娇韵诗的护手霜也是未使用的❤❤

哦哦哦~那件很新很新的 送人绝对OK~出的价也不高 亲店里哪一件都换不起呀 哈哈。。

点评

亲要是想换的话,雅诗兰黛和娇兰的1300的洗面两者选一个OK的,不用补差价  发表于 2013-1-6 2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