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30 20:39 好迅速哦,亲爱的,电话地址短我吧方便我打包,❤❤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12-31 10:38 等下出去给亲汇款,不知道邮局开门不。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31 12:36 亲爱的,今天邮局有开门吗?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12-31 12:44 我去的是我们这边的中央邮局,平时星期6,7都开门的。我也担心小邮局不开门。 ...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1-1 10:33 24yuding。哈哈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12-31 12:06 汇好了。地址短mm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