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1-12 04:26 发表 妞儿,这张确实够诡异的。。 不过很有FEELING。。我喜欢哈。 [.13575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1-12 11:05 发表 怎么还弄个黑色的窗帘·~~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8-11-12 19:00 发表 我也好忙。忙着上班忙着客户忙着输液忙着倒霉。我很想国骂一个。 出门遇车祸电梯失控淋巴腺发炎始终没法消车上遇小偷……我得倒多少霉才够啊?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1-12 21:32 发表 这张比以前的好多了,你是不是瘦了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1-13 03:36 发表 我不是瘦了 是傻了 傻的快嘴眼歪斜了 你貌似是在比喻我以前很丑撒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8-11-13 19:42 发表 说真的,我很想找个人渣去操那老板的祖宗十八代。 老娘辛辛苦苦追了半年的单子,马上要签了,一百万啊!!他丫居然让他一小蜜想要来橇我的单子。操他仙人的。惹得我想骂人。lz郁闷! 说好三个月出单就涨工 ...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11-13 23:26 发表 不是丑,你以前的照片比较傻倒是真的 这张有点味道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