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2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8-11-8 22:03 发表


改名儿吧。叫 木鱼胭脂 还是 胭脂木鱼 比较好呢?

或许,叫 暖暖的木鱼 ?


为啥要叫木鱼呢?[.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9 1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0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0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们儿....颠儿吧颠儿吧过吧....
我着也不悬着呢
金融危机弄的我们都快没饭吃了
我最近好忙 没时间陪你聊天儿  你丫的自己保重别让我再担心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03: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2日
光棍节过完了吧
光棍的青年男女是否安好
是否开心呢
这段算是忙翻了
金融危机  弄的我们快没饭吃了
在国内那叫生活
在日本那叫生存
真的体会到  没钱真的会饿死哦
完全2个概念    国内那几个身体成年精神还幼稚的朋友们
还矫情的感叹世态炎凉
丫的没吃过苦的都给老娘滚到日本来
看看钱包里只剩1万块的时候你丫的感叹去吧
不努力没有人给你钱
不努力丫就默默的饿死也没人知道
别再以为我们真的过的跟天堂似的
你们面对的始终是生活
而我们面对始终是生存
PS   来2张我的床......
看见它就无比的开心啊
人生   睡死我算了
俺家老头说.....我这张看起来很诡异....
Image064.jpg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1-12 03: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儿,这张确实够诡异的。。
不过很有FEELING。。我喜欢哈。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弄个黑色的窗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2 19: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1-12 03:25 发表
11月12日
光棍节过完了吧
光棍的青年男女是否安好
是否开心呢
这段算是忙翻了
金融危机  弄的我们快没饭吃了
在国内那叫生活
在日本那叫生存
真的体会到  没钱真的会饿死哦
完全2个概念    国内那几个身体成 ...


这张比以前的好多了,你是不是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