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18: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25 18:24
吊带是M的 外衣写的2号 和M 是一样滴


我一般穿L的
我怕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8: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芷岑 发表于 2013-7-25 18:35

我一般穿L的
我怕太小了

吊带上写的79--87 可以拉伸 mm自己想想吧 想好了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25 18:38
吊带上写的79--87 可以拉伸 mm自己想想吧 想好了告诉我

不好意思哦
  還是不放心
  因為 個子較高
  所以 。。。

謝謝mm了啊

点评

不客气^o^  发表于 2013-7-26 07: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6 12: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upuoup周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6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upuoup周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7: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07: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re re re 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5: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