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25 18:24 吊带是M的 外衣写的2号 和M 是一样滴
使用道具 举报
芷岑 发表于 2013-7-25 18:35 親 我一般穿L的 我怕太小了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25 18:38 吊带上写的79--87 可以拉伸 mm自己想想吧 想好了告诉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