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19:48 哈哈 看你秀戒指了 因为之前知道的是男朋友 没敢说老公哈哈 举行婚礼了吗 在哪办的啊 恭喜了先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1:21 没办呢!明年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1:46 回国办还是在这办啊 婚纱照拍了吗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1:51 没拍呢。回国办啊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1:55 什么时候回去拍啊 6 7月份好像比较好呢 拍完晒晒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2:23 9月回去。明年4月办酒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2:28 9月回去 一直待到办完事回来啊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2:30 当然不是啦。待10天回来。然后再去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