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19:48
哈哈 看你秀戒指了 因为之前知道的是男朋友 没敢说老公哈哈 举行婚礼了吗 在哪办的啊 恭喜了先啊 ...

没办呢!明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2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办还是在这办啊 婚纱照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1:46
回国办还是在这办啊 婚纱照拍了吗

没拍呢。回国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1:46
回国办还是在这办啊 婚纱照拍了吗

没拍呢。回国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2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1:51
没拍呢。回国办啊

什么时候回去拍啊 6 7月份好像比较好呢 拍完晒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1:55
什么时候回去拍啊 6 7月份好像比较好呢 拍完晒晒啊

9月回去。明年4月办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2:23
9月回去。明年4月办酒

9月回去 一直待到办完事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7-8 22:28
9月回去 一直待到办完事回来啊

当然不是啦。待10天回来。然后再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2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3-7-8 22:30
当然不是啦。待10天回来。然后再去呗

那你是不是变成家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