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8-28 16:41 你家一胎是女宝的吧?儿女双全真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setGo 发表于 2013-8-28 16:57 第一个女宝。这网咋要发n遍!你呢?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8-28 17:00 你人品爆发了 真好啊 想要女儿啊 对了 老公是日本人还是国内够生二胎的条件? ...
ResetGo 发表于 2013-8-28 17:01 我老公中国银,国内够生二胎条件!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8-28 17:19 羡慕啊 你真是人品好 儿女都有了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谁来给你伺候月子啊 ...
xiaoe45 发表于 2013-8-28 18:42 支持一下
ResetGo 发表于 2013-8-28 17:36 我妈爸来!你也加油生吧,我也喜欢女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