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F 发表于 2013-6-27 20:21 赠品就不用啦 mm短给我帐号吧 我抓紧去汇款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6-29 20:14 妞儿对了忘记说了 今天遇到个 優しい的店员 只收了80哈 多的是给你返回去 还是在这存着? ...
songF 发表于 2013-6-30 07:03 就存着吧 反太麻烦你了
songF 发表于 2013-7-1 20:37 裙子收到了 很喜欢 还有谢谢mm的赠品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7-1 22:30 亲衣服收到了今天下雨没去汇不好意思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