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路边的凰
收起左侧

被语言学校31岁土圆肥军官二代嘲讽怎么破。。有J8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1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典型的井地之蛙嘛,值得你跟他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心态太差了。
还有,何必把人取个这样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2逼你还和他联系什么劲呀?你也够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同学发这个给你是什么意思?真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んな人と話すもん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凰 发表于 2012-11-18 22:00
问题是这哥们老爱跟我比。。。 定期的会来找我炫耀的。。。比如找到女朋友了 家里买房了 买车了等等。。 ...

你自己愿捧他臭脚。。。

这种人直接不理他就完了,还一直保持联系,你有所图啊。

没所图直接拉黑。还说什么你教育的对,你自己惯他捧他,怪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13: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有点误会我发帖的初衷了。大家茶余饭后当个笑话看看就好了。
我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我改变我的命运的办法只有努力没有别的。
作为我的这个同学同窗一年,我是个很心软的人。能不得罪就不得罪。相反的留着他还联系会时刻的鞭策楼主。

富二代也好兵二代也好。这些确实是改变不了的。但我能改变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富一代兵一代',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神经病,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3: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プレイガイド 发表于 2012-11-19 02:52
我只看到你一个劲的讽刺他 ,他说的其实也挺对的。
而且,你把别人的名字写成2b兵,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好货。 ...

呵呵 真不知道你是智商低呢还是情商低呢还是都低 正常人都能看出来这是个脑子有问题的人故意找事呢 哪有人这样对人说话的 lz稍微调侃几句难道不行吗 非要动真格对吵对骂拉黑 和神经病计较不是自己也是神经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19 2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