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路边的凰
收起左侧

被语言学校31岁土圆肥军官二代嘲讽怎么破。。有J8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8 2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凰 发表于 2012-11-18 22:00
问题是这哥们老爱跟我比。。。 定期的会来找我炫耀的。。。比如找到女朋友了 家里买房了 买车了等等。。 ...

直接拖黑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ムチ大将 发表于 2012-11-18 22:03
直接拖黑呗

我到觉得这哥们是在故意一直鞭打我让我不能停止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gamiekusu 于 2012-11-18 22:12 编辑

河南一套房就那牛逼哄哄了。。。
找个女朋友牛逼了〜没有又咋样,哥就没有,不代表比人家差,没人要。
哥我上海三套房还不是出去默默打工,省吃俭用?'
靠父母的钱垒入自己财产的算毛本事!
楼主,心态放开点,SB到处有的,可能你身边极品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凰 发表于 2012-11-18 22:04
我到觉得这哥们是在故意一直鞭打我让我不能停止奋斗。。。

苦逼的留学生,发帖也不挣钱,有这时间,多洗几个盘子,多打几个小时工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凰 发表于 2012-11-18 22:04
我到觉得这哥们是在故意一直鞭打我让我不能停止奋斗。。。

你男的女的河南人口跟日本一样多你父母几个孩子就你来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脾气,,要我都不理他。。呵呵。。。。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工作叫就职活动吗?叫找工作,就业。国内一个傻逼二代能直接说出“就职”这个词,哪来的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lydn 发表于 2012-11-18 22:21
国内工作叫就职活动吗?叫找工作,就业。国内一个傻逼二代能直接说出“就职”这个词,哪来的的人啊。 ...

这哥们也在日本上大学。。。 今年也大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肉 发表于 2012-11-18 22:14
你男的女的河南人口跟日本一样多你父母几个孩子就你来日本了

让您老操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回他一句,咱们走着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