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266|回复: 59
收起左侧

被语言学校31岁土圆肥军官二代嘲讽怎么破。。有J8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8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几年没联系的语言学校同学今天突然Q我  内容各种打击   该怎么破?我是认为官富二代的好日子真快要不行了

   简单说下背景  同一语言学校  自称部队出身  开枪射击过人 等等牛逼雷人言论  我提前他一年语言学校毕业   他后来考到了某3流大学

   我一河南苦逼  语言学校毕业早稻没考上 就去专门混一年 后来考了个MRACH级别的  

   下面上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22 收起 理由
望天猪 + 2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1-18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心理素质不过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ムチ大将 发表于 2012-11-18 21:48
lz心理素质不过硬

我觉得我心理素质比几年前好的太多了。。。我这幸亏顺着他语气说了 我要没顺着说  那能比比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18 2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影月破 发表于 2012-11-18 21:50
为一套房子沾沾自喜的 "兵二代" 教育别人369等
lz笑笑就好了
这种人自己条件不是很优越 还觉得自己比很多 ...

暴露了。。。。。开封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凰 发表于 2012-11-18 21:49
我觉得我心理素质比几年前好的太多了。。。我这幸亏顺着他语气说了 我要没顺着说  那能比比死我 ...

你被人恶心了,然后发个帖子揭露一下,别人骂他几句你就会心理平衡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ムチ大将 发表于 2012-11-18 21:53
你被人恶心了,然后发个帖子揭露一下,别人骂他几句你就会心理平衡点。 ...

好吧。。。。大哥你赢了。。。 一针见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2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的凰 发表于 2012-11-18 21:54
好吧。。。。大哥你赢了。。。 一针见血。。。

这点P事一笑而过吧,要不是有qq,语言学校以后你跟那货到死都不会有交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2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ムチ大将 发表于 2012-11-18 21:57
这点P事一笑而过吧,要不是有qq,语言学校以后你跟那货到死都不会有交集 ...

问题是这哥们老爱跟我比。。。 定期的会来找我炫耀的。。。比如找到女朋友了 家里买房了 买车了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