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结束,麻烦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49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1-7 00: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6 21:48
49预定

亲,预订成功,亲汇款后短信我地址和邮编就好啦,我确认汇款后会尽快邮寄滴!
谢谢亲的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1-6 15:50
妹妹没有三菱帐号?

有的哦
三菱东京UFJ银行 0005 -202-0021717   口座店 堺支店 チョウ サン
姐姐汇款后短信我地址邮编还有电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tomato 发表于 2012-11-7 00:59
29问胯部多少厘米?

亲,我平铺量的,腰这里最细的地方36厘米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26和42,   3500包邮能行吗?

42是中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1-7 19:54
有的哦
三菱东京UFJ银行 0005 -202-0021717   口座店 堺支店 チョウ サン
姐姐汇款后短信我地址邮编 ...

支店名怎么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1: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2-11-7 21:05 编辑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1-7 20:15
26和42,   3500包邮能行吗?

42是中号吗

亲,最多4000给亲包邮,不能再少了。  42应该是中号,或者是均码的。因为我平时就穿这个码子。2样东西质量都没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11-7 20:21
支店名怎么读呀

saka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1-7 21:04
亲,最多4000给亲包邮,不能再少了。  42应该是中号,或者是均码的。因为我平时就穿这个码子。2样东西质量 ...

主要是我最近也长胖了,不知道能否穿的下这两件,如果嫌小了能否我退回来,邮费由我这边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