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结束,麻烦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1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39号国内买的丝巾,搭配正装不错,系发很多,但是盒子和说明书只有一份了,现在200一条,包邮280一条。  2条一起400包邮。
丝巾多长呀,我想挂在a4大小的包包上,差不多的话黑白那条就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0:57
39号国内买的丝巾,搭配正装不错,系发很多,但是盒子和说明书只有一份了,现在200一条,包邮280一条。  2 ...

亲,不小哦。,A4用差不多,我怎么没想到给包包用,哈哈 ,你预定条我自己留一条好了。  但是那条不是黑白色,是豹纹色,哈哈,晚上拍的有点变色了。  你还要预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1-6 11:11
亲,不小哦。,A4用差不多,我怎么没想到给包包用,哈哈 ,你预定条我自己留一条好了。  但是那条不是黑 ...

恩,那就是豹纹那个好了,280对吗,现在汇款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16号的大衣成分是什么的?含毛地么?顺便看看胸围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完毕,地址还是以前那个噢,还有亲邮局账号下面那个少写了一个1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1:15
恩,那就是豹纹那个好了,280对吗,现在汇款噢

对的对的,亲汇款了短信我地址和邮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1:22
汇款完毕,地址还是以前那个噢,还有亲邮局账号下面那个少写了一个1噢

额,真的啊,我去检查下,我下午就出去邮寄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揍死你! 发表于 2012-11-6 11:19
mm,16号的大衣成分是什么的?含毛地么?顺便看看胸围好么?

不知道什么质地呢,但是摸起来手感比较好。   胸围我是92的,穿ギリギリ,再大的就不行了。含毛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2: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号很乱,今天内编辑好

否则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11-6 12:38
编号很乱,今天内编辑好

否则删除

好的,立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