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0:57 39号国内买的丝巾,搭配正装不错,系发很多,但是盒子和说明书只有一份了,现在200一条,包邮280一条。 2 ...
Can、 发表于 2012-11-6 11:11 亲,不小哦。,A4用差不多,我怎么没想到给包包用,哈哈 ,你预定条我自己留一条好了。 但是那条不是黑 ...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1:15 恩,那就是豹纹那个好了,280对吗,现在汇款噢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1:22 汇款完毕,地址还是以前那个噢,还有亲邮局账号下面那个少写了一个1噢
揍死你! 发表于 2012-11-6 11:19 mm,16号的大衣成分是什么的?含毛地么?顺便看看胸围好么?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11-6 12:38 编号很乱,今天内编辑好 否则删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