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1-6 12:42 10号预定。面交多少么?能再拍的清楚点看额?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11-6 12:38 编号很乱,今天内编辑好 否则删除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1:22 汇款完毕,地址还是以前那个噢,还有亲邮局账号下面那个少写了一个1噢
Can、 发表于 2012-11-6 12:49 亲,我就不给亲邮寄盒子了哦,增加邮费,那个教打结的纸头,亲要么? 照片其实都能看清楚啦 ...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11-6 13:27 就要丝巾就好,拜托啦
Can、 发表于 2012-11-6 13:30 OK,3点出门去邮寄,明后天就到了吧,注意查收、
Can、 发表于 2012-11-6 12:49 版主,改好了,昨天编辑的时候 忘放了2个,后来想楼层一样,就中间加了。 请检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