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anning 发表于 2012-11-20 23:48 对了 亲爱的 衣服不用洗 我自己洗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11-20 22:10 给亲顶顶!!!没抢到的小裙子啊~~~~~~~~~~~~~
angellu 发表于 2012-11-20 16:14 我已经给ufj打款 1350了 你查收下 地址我短信给你
wengken 发表于 2012-11-22 10:29 好的,争取今天汇款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1-22 01:45 好的~~
阿呸 发表于 2012-11-22 12:20 MM汇款完毕请查收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11-22 12:08 啊?俩都能装进信封吗?不能压坏了吧?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1-22 12:21 好的,争取下午出去给MM邮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