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23 22:57 最晚后天给mm汇出去。。。 还会更新晚礼服,,,和旗袍,,,mm有空过来看看哦 ...
使用道具 举报
丹蔻琥珀 发表于 2013-1-27 00:38 枣和礼服今天收到啦~~~ 好快啊,拿到手里我就先打开枣吃了,哈哈哈,最喜欢脆枣拉 礼服比MM照片上美很多 ...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26 23:32 mm。。。东西还要嘛。。
jitsu 发表于 2013-1-30 00:01 抱歉,刚刚看到,一件就不要了,谢谢。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30 00:06 那件找到了。。以为出了呢,。,不好意思哦,,mm还要吗。。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3-21 22:20 mm 44那个包包能有几成新呀实物多大的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