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堕落精灵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0】更新香奈儿钱包,lv钱包,fendi包包和挎包lv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8 2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2-18 22:29
m的。。。。可以当op穿。。。
不是超厚的那种。。不过现在外面大衣里面单穿可以。。
很正的蓝色。

就是那种春秋款吧,类似棉料的吗?能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22: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18 22:30
就是那种春秋款吧,类似棉料的吗?能包邮吗

春秋有点厚。。。
不包邮。。。。
已经降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包邮包邮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0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12-29 05:53 编辑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0-6 12:58
谢谢mm 捧场邮费暂时按160算,剩余的话退还给mm
汇好后,通知我一下,地址短信我 ...

16是蕾丝么?袖口什么样阿,到大腿哪里?收身款?顺便问下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12-29 05:52
16是蕾丝么?袖口什么样阿,到大腿哪里?收身款?顺便问下几新

属于蕾丝,袖口没有特别的,我168正好到大腿那里。收身款,7〜8新吧。转来没怎么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0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是类似皮夹克的感觉嘛?厚的嘛?能给张真人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0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7: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4 00:52
订,,,,,,,,,,

亲,6号700的op,18号白毛衣,
下面1号2个700的唇彩,还在吗。
在的话预定,现在还9折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1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7 17:23
亲,6号700的op,18号白毛衣,
下面1号2个700的唇彩,还在吗。
在的话预定,现在还9折不? ...

亲,,,,9折的呀。。。。
唇彩也在。。。一个700滴。。。。
谢谢亲来这里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8: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7 18:30
亲,,,,9折的呀。。。。
唇彩也在。。。一个700滴。。。。
谢谢亲来这里捧场,,, ...

好地好地,
还包邮不,呵呵,问得多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