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12-8 01:01 邮费多少,明天汇款。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12-9 12:03 b家围巾几成新阿?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0 21:28 23 MISCH MASCH 3000 这件多大码?几新?有扣子吗?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2-10 21:38 没有扣子,是那种里面的扣环一样的。 7〜8新。吧。 有被那个扣环挂的小毛。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0 21:43 多大码呢?这个最重要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