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堕落精灵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0】更新香奈儿钱包,lv钱包,fendi包包和挎包lv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12-8 01:01
邮费多少,明天汇款。

不好意思。。mm",已经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7: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按预定先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b家围巾几成新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7: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2-12-9 12:03
b家围巾几成新阿?

都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23 MISCH MASCH  3000
这件多大码?几新?有扣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0 21:28
23 MISCH MASCH  3000
这件多大码?几新?有扣子吗?

没有扣子,是那种里面的扣环一样的。
7〜8新。吧。
有被那个扣环挂的小毛。
不过不是很能看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2-10 21:38
没有扣子,是那种里面的扣环一样的。
7〜8新。吧。
有被那个扣环挂的小毛。

多大码呢?这个最重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2-12-10 21:38
没有扣子,是那种里面的扣环一样的。
7〜8新。吧。
有被那个扣环挂的小毛。

多大码呢?这个最重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12-10 21:43
多大码呢?这个最重要啦

m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