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7 18:34 好地好地, 还包邮不,呵呵,问得多点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7 19:06 亲,,买这么多包邮。。。。。。一定得包呀,,,,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7 19:12 一共是2970 亲给2900就行了。。。。。。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1 15:11 亲,东西收到了,都很喜欢,衣服都合身,谢谢n多可爱小礼物。 合作愉快~~ ...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1-11 15:27 不客气......喜欢就好..... 以后多多合作.. mm家的东东都是好东西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