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2-10-16 13:01 我今天晚上就会删除那个网盘的内容了,真遗憾。
使用道具 举报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6 14:18 自己试下ipad和iphone下载也没成功 不会啊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4 23:43 闪退同越狱基本上无关,应该是你的应用的版本同iso版本之间的问题。你现确认一下你是用的iso版本是否同你 ...
maguangren 发表于 2012-10-16 23:45 iPhone4s 刚出就预约的那款,现在5.1.1 没敢上6.0 不知道什么原因 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