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5 19:21 附件2G以内 我一会儿再试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5 19:23 你用下载软件试一下看看。我在家里面下载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5 20:25 我用 迅雷 还是不行 你用 什么 软件?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5 20:34 我用IE直接下载的。刚刚测试过,下载到27%没出任何问题。就我那破网速,这东西要是真的完全下载的话需要5 ...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5 21:11 不知为何 ,试用 各种下载 都是 下载失败 。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5 21:54 不论怎样,我明天是一点要对那个网盘做一次清空处理的。 你是在下载不到就算了吧,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就 ...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5 22:11 可惜了 辛苦了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5 22:15 微软的网盘下载失败的你是第一个。呵呵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6 07:47 对不起了 刚试一下 还是不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