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竹山次郎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iphone,ipad地图导航navico All Japan map version 1.7.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2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洪飛 于 2012-10-13 23:56 编辑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3 20:51
对了,你都辛辛苦苦传上去了   ,
这个 地址不好吗?


这个地址是有下载容量限制的。每天最多只能3G容量,超过了就会出现连接失效的现象。所以才让你帮忙传到没有限制的公共网盘去的。不然你下载完了,其他人就没办法下载了。总不能每天只有一个人能下载而已吧。

顺便说一下,现在的最新版是1.8了。地图好像并没有升级,只是修复了在 ios6 里的一些问题而已。不用 ios6 的话就没必要用 1.8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0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3 23:53
这个地址是有下载容量限制的。每天最多只能3G容量,超过了就会出现连接失效的现象。所以才让你帮忙传到没 ...

好的,知道了   。
我试一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4: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4 00:08
好的,知道了   。
我试一下      。

我将在10/16星期二删除网盘中内容,请尽快下载转存。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4 14:26
我将在10/16星期二删除网盘中内容,请尽快下载转存。谢谢。

好的我下载后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0 12:45
对不起了
是1.1.1版
还是不下为好

我现在用1.3的 可有时候闪退,不知道是不是越狱后的毛病,有新版请楼主分享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guangren 发表于 2012-10-14 22:56
我现在用1.3的 可有时候闪退,不知道是不是越狱后的毛病,有新版请楼主分享 谢谢 ...

闪退同越狱基本上无关,应该是你的应用的版本同iso版本之间的问题。你现确认一下你是用的iso版本是否同你使用的软件版本兼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4 14:26
我将在10/16星期二删除网盘中内容,请尽快下载转存。谢谢。

哥们,下载到20%多就下不动了,换了个朋友家的电脑也是下不了啊
晚上我再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4 14:26
我将在10/16星期二删除网盘中内容,请尽快下载转存。谢谢。

如果还是下不来的话,能否请辛苦下给我发个QQ信件超大附件带过来吧
多谢
10934524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2-10-15 12:07
如果还是下不来的话,能否请辛苦下给我发个QQ信件超大附件带过来吧
多谢
1093452442 ...

QQ的附件能多大啊?主要问题是我的网太慢了,上传这个软件足足用了两天的时间。邮件发送结果肯定比这个网盘上传还慢。看来得想别的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2-10-15 18:44
QQ的附件能多大啊?主要问题是我的网太慢了,上传这个软件足足用了两天的时间。邮件发送结果肯定比这个网 ...

附件2G以内

我一会儿再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