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试做凉皮,晒一晒,今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01: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lov 发表于 2013-2-3 22:49
哦哦 那就是普通的ゴマたれ?
大谢你这帖子啊。。大爱凉皮~~~终于可以尝试着做了!!! ...

是的,都是普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5: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 一会儿也去买来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了三家超市 都没买到きしめ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口水,期待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lov 发表于 2013-2-17 13:11
跑了三家超市 都没买到きしめん啊

不能啊,你告诉我你家附近都什么超市,能买到的,要不就是在放豆腐那里,要不就是冷藏面条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3-3-19 20:54
不能啊,你告诉我你家附近都什么超市,能买到的,要不就是在放豆腐那里,要不就是冷藏面条那里 ...

ドンキホーテ、モリナガ、コスモス、我都去过。。。我住在佐贺,可能太落后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3: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lov 发表于 2013-3-22 12:43
ドンキホーテ、モリナガ、コスモス、我都去过。。。我住在佐贺,可能太落后了 哈哈· ...

这几个好像没有,就去一般买菜买牛奶的超市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放了相同的料(芝麻酱是中国物产店的),怎么变成这样了。。。
到底哪儿出错了呢,,,求指教啊!!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3-3-19 20:54
不能啊,你告诉我你家附近都什么超市,能买到的,要不就是在放豆腐那里,要不就是冷藏面条那里 ...

这个面条是新鲜的还是干面条呢、きしめん?名字也没听说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