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21 22:59
mm,已经汇好了,mm邮寄好告诉我,时间尽量选择下午2点以后送来。谢谢

MM是这样的,我是准备邮定型外的,直接塞邮箱,所以时间段选择不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2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23:11
MM是这样的,我是准备邮定型外的,直接塞邮箱,所以时间段选择不了,不好意思 ...

好的,了解了,那拜托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2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21 23:16
好的,了解了,那拜托你了。

是我该谢谢MM才对,那我邮寄好了通知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0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9:06
东西一共是1100,邮费亲给出三百好吧,多了退,少了就那么地了行不?然后短我地址,我明天就一起邮寄了 ...

一共1400是啊?我明天有空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9-21 18:47
9号腮红
排队预定

MM不好意思,腮红没排上,之前预定的MM已经汇款完毕了,希望下次能有MM看中的,欢迎MM常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0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2 00:04
一共1400是啊?我明天有空去汇款

对的,MM先把地址给我吧,我周一邮寄,走定型外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0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5:09
收到,谢谢MM周一给MM邮寄好吧

明天给你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07: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ana 发表于 2012-9-22 01:28
明天给你汇

好的,谢谢MM,我邮寄完会通知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星期一给你汇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2 18:51
mm,星期一给你汇行不?

好的,MM先把地址短我把我周一就一起邮寄出去了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