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21 22:59 mm,已经汇好了,mm邮寄好告诉我,时间尽量选择下午2点以后送来。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23:11 MM是这样的,我是准备邮定型外的,直接塞邮箱,所以时间段选择不了,不好意思 ...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21 23:16 好的,了解了,那拜托你了。
阿呸 发表于 2012-9-20 19:06 东西一共是1100,邮费亲给出三百好吧,多了退,少了就那么地了行不?然后短我地址,我明天就一起邮寄了 ...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9-21 18:47 9号腮红 排队预定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2 00:04 一共1400是啊?我明天有空去汇款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5:09 收到,谢谢MM周一给MM邮寄好吧
shinana 发表于 2012-9-22 01:28 明天给你汇
wengken 发表于 2012-9-22 18:51 mm,星期一给你汇行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