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27号手机壳150
最右边的粉色后面是全包的那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8: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9-21 17:56
太瘦也不好看啊,我喜欢丰满的,就是丰满不起来
嗯,收到后通知MM

哈哈那把我地肉给MM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01
27号手机壳150
最右边的粉色后面是全包的那种吗

是的,后面是全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05
是的,后面是全包的

4S可以用吧,是全新的吗
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8: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06
4S可以用吧,是全新的吗
邮费要多少

可以说是全新因为我就打开套了一下又放回盒子了,4S可以用的,这个邮费140应该可以走定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07
可以说是全新因为我就打开套了一下又放回盒子了,4S可以用的,这个邮费140应该可以走定型外 ...

mail便80走不了吗
可以的话预定最右边的那个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15
mail便80走不了吗
可以的话预定最右边的那个粉的

因为我没走过MAIL便,哪里可以走?便利店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18
因为我没走过MAIL便,哪里可以走?便利店可以么?

便利店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20
便利店就可以

所有的都可以么?因为我家附近只有LAWSON,其他的便利店要骑自行车四十分钟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8: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22
所有的都可以么?因为我家附近只有LAWSON,其他的便利店要骑自行车四十分钟左右 ...

未命名.jpg

图上这些都可以,LAWSON好像没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