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uangao 发表于 2012-9-21 17:56 太瘦也不好看啊,我喜欢丰满的,就是丰满不起来 嗯,收到后通知MM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01 27号手机壳150 最右边的粉色后面是全包的那种吗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05 是的,后面是全包的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06 4S可以用吧,是全新的吗 邮费要多少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07 可以说是全新因为我就打开套了一下又放回盒子了,4S可以用的,这个邮费140应该可以走定型外 ...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15 mail便80走不了吗 可以的话预定最右边的那个粉的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18 因为我没走过MAIL便,哪里可以走?便利店可以么?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1 18:20 便利店就可以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8:22 所有的都可以么?因为我家附近只有LAWSON,其他的便利店要骑自行车四十分钟左右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