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2 00:04 一共1400是啊?我明天有空去汇款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ana 发表于 2012-9-23 20:14 mm下午给你汇了 ,因为不知道邮资要多少所以汇了900,不知道够不够
阿呸 发表于 2012-9-24 13:29 MM手机壳我今天邮寄了,但在邮局人家问是手机壳所以MAIL不给邮就只能用定型外邮了,所以之前答应MM给80的 ...
henghong 发表于 2012-9-24 14:16 谢谢mm了,已经给mm的邮局账号汇款了,
702234907 发表于 2012-9-24 13:55 亲给你汇了一千二请查收,地址短信给伱
702234907 发表于 2012-9-24 15:13 地址有收到吧
阿呸 发表于 2012-9-24 13:31 MM衣服今天邮寄了,MM注意查收一下哈,谢谢MM,收到了告诉我下哈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9-24 17:01 汇好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