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8:50 预定12。。。。。。。。。。。。。。。晕,,,,两个12号,俺要黑斗篷。。。。。。。。 ...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22:35 2号鞋堂子里收来的,6000收的应该是,盒子没有了,我脚胖适合37或者38瘦脚丫的姑娘穿,原价三万多的鞋子呀 ...
yuangao 发表于 2012-9-20 23:50 MM,25号是什么时候买的?还有粉扑是新的吗?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9-20 23:57 5号预定。。。。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3:10 MM东西已邮寄请查收哈,粉扑我昨晚洗的估计没干透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3:08 MM大衣已经寄出了,请注意查收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1 15:00 汇款了,请查收。。。。。。。。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21 15:02 黄油运费大概多少?这个适合干性还是油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