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0 18:50
预定12。。。。。。。。。。。。。。。晕,,,,两个12号,俺要黑斗篷。。。。。。。。 ...

MM大衣已经寄出了,请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22:35
2号鞋堂子里收来的,6000收的应该是,盒子没有了,我脚胖适合37或者38瘦脚丫的姑娘穿,原价三万多的鞋子呀 ...

MM鞋已寄出请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2-9-20 23:50
MM,25号是什么时候买的?还有粉扑是新的吗?

MM东西已邮寄请查收哈,粉扑我昨晚洗的估计没干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3: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9-20 23:57
5号预定。。。。

小P裙子已经邮寄了注意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4: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3:10
MM东西已邮寄请查收哈,粉扑我昨晚洗的估计没干透

没关系,我也汇款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4:4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20号,十色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9-21 13:08
MM大衣已经寄出了,请注意查收

汇款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油运费大概多少?这个适合干性还是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5: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21 15:00
汇款了,请查收。。。。。。。。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1 15: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21 15:02
黄油运费大概多少?这个适合干性还是油性的?

我买这个是适合油性皮肤的,不过我感觉没什么区别呢,黄油邮费大概得两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