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2-2-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9-19 2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suzaku 发表于 2012-9-19 20:19 
当然唱啊,MM有在DAY做过吗?下午的时间是レク,就是动脑,做体操,制作,做游戏,唱歌的时间啊,这个是必须的没 ...
我就去实习了2天。我知道你说的是事实,可我说的也是实际呀。
总之,实习之后回家的路上,我就想,我跟我丈夫的姥姥姥爷都是病发后没多久就没了的,现在想想觉得对老人是件幸运的事。再就是像day的负责人说的,感激这些老人的光顾,因此我们才有了工作 |
|